Perfect Propose Ring

求婚時贈送的訂婚戒指能按照另一半的意思,於事後更改為其他的戒指或頸鍊。
這是I-PRIMO原創的服務。

PERFECT PROPOSE RING

「因為認真,所以希望用真正的鑽石去求婚」的想法和
「是夢寐以求的一刻。但是,內心其實想選擇自己喜愛的戒指」的心情。
實現二人如此的理想,是鑽石婚戒專門店I-PRIMO的願望。

「完美的求婚戒指」是指保留驚喜求婚時贈予對方的實物訂婚戒指中的鑽石,然後去調整尺寸,或是重新製作成不同設計的戒指或頸鍊,是一項貼心的重新訂製服務。

シリウス

Engagement Ring

真正的鑽石傳達對愛的決心。
先選用鉑金製的「SIRIUS」

初次購買的訂婚戒指,選用由鑽石和鉑金打造的「SIRIUS」。在款式眾多的設計中,其經典設計仍然廣受歡迎。如果另一半亦同樣喜歡,就能直接配戴而無需更改。

設計更改例子

對訂婚戒指的要求和喜好,每人都不盡相同。
如果希望更改至「SIRIUS」以外的款式,您都能在各種設計、戒環或物料的組合中挑選。 另外也能更改為頸鍊而非傳統的戒指款式。

sirius
sirius

sirius

以六爪鑲嵌固定鑽石的鑽戒,是大家都憧憬的經典正統戒款。戒台採鏤空設計,可吸收光線,使鑽石更加璀璨耀眼。嚴選的鑽石散發著幸福的光茫,無論任何場合,都能給人優雅存在感。

  • coronare

    coronare

    小巧戒爪鑲嵌的配鑽描繪出光的線條,是一款優雅華麗的訂婚戒指。

  • polaris

    polaris

    正統的設計更能突出鑽石的優雅而高貴的光彩。 相對著的鏤空交織的模,代表著堅定不移的決心。

  • andromeda

    andromeda

    兩側排列不對稱的配鑽,有如廣大的銀河般閃耀光芒。

  • Select Order Necklace

    Select Order Necklace

    更改為適合日常佩戴的頸鏈

其他還有提供加入了流行元素或經典設計等的款式,
以各式各樣的形象展現豐富多彩的變化。

前往門市不限預約,但由於假日期間人潮較多,為避免滿座等候時間及提供更完善的諮詢服務,
建議可先行預約,將挑選婚戒的時刻,幻化為此生的幸福時光。

Beyond the 4c

Beyond the 4c

最頂級的車工
「3Excellent HEART&CUPID」
的鑽石

我們衷心希望為客人提供真正有價值的鑽石,因此I-PRIMO特別注重由GIA(美國寶石研究院)制定用以表示鑽石品質的「4C」,以克拉(重量)、成色(顏色)、淨度(透明度)、車工(打磨)四項標準嚴選高品質的鑽石。此外,我們作為鑽石婚戒專門店,對至關重要的車工自行制定了嚴格的標準,提供最高標準的「3Excellent HEART&CUPID」鑽石。

My Destiny Ring

My Destiny Ring

從80種以上的豐富設計中
邂逅專屬「您」的戒指

I-PRIMO從傳統的單顆主鑽到被配鑽包圍的華麗款式,各式各樣的設計都一應俱全。各款戒指都備有鉑金、黃金、玫瑰金等豐富多樣的物料,戒指的內側可鑲嵌誕生石和鑽石,或透過刻字服務打造出充滿個人特色的客製化戒指。

Ring Box

Ring Box

展現最完美的求婚
提供專用的戒指盒

就像電影和小說裡流傳的一樣,大多數人對求婚的印象,就是「噗」一聲打開戒指盒求婚的那一幕。I-PRIMO提供求婚專用的細小戒指盒,是可以自然放入西裝內袋的尺寸,即使用於驚喜求婚亦非常合適。

求婚支援服務

購買訂婚戒指後,I-PRIMO更提供Propose Support求婚支援服務,務求給至愛一個完美浪漫的求婚。

バラの花束

求婚策劃

一站式求婚策劃,從場地選擇到求婚流程等,我們皆有專業團隊為你服務。

プロポーズケーキ Special

場地佈置

造型氣球、燈牌等的佈置,增添現場浪漫氣氛,

かくれんぼフラワー

花束安排

美麗的鮮花,擁有帶來浪漫氛圍的魔法,是求婚時刻不可或缺的存在。

前往門市不限預約,但由於假日期間人潮較多,為避免滿座等候時間及提供更完善的諮詢服務,
建議可先行預約,將挑選婚戒的時刻,幻化為此生的幸福時光。

使用服務的流程

STEP 1 挑選鑽石

ダイヤモンドを選ぶ

利用挑選出的鑽石和鉑金製作廣受歡迎的訂婚戒指「SIRIUS」。

作為初次購買的戒指,我們提供了以鉑金打造,能突出鑽石光芒且備受愛戴的訂婚戒指款式「SIRIUS」。請挑選鑲嵌在正中央的鑽石。

STEP 2 求婚

プロポーズをする

在有紀念價值的地點或餐廳,送上訂婚戒指並製造令人難忘的求婚。

送上以真鑽石和鉑金打造的完美求婚戒指「SIRIUS」,如果另一半喜歡的話,可以保留直接配戴。

STEP 3 二人一同到訪店舖

おふたりでご来店

保留正中央的鑽石,挑選另一半喜歡的設計,更改款式。

我們會收取所選戒指或頸鍊款式空台價格與「SIRIUS」空台價格的差額,再次交由工匠用心打造。設計更改服務為收取戒指後6個月以內。

Reservation

前往門市不限預約,但由於假日期間人潮較多,為避免滿座等候時間及提供更完善的諮詢服務,建議可先行預約,將挑選婚戒的時刻,幻化為此生的幸福時光。

Perfect Propose Ring 求婚鑽戒款式更改服務 | Service

Messenger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