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原創的新色系誕生了!令人感覺溫暖而成熟的『PaleBrownGold』

  • New

 

由I-PRIMO原創開發的新色系『PaleBrownGold』將於3月20日(星期六)正式登場。

帶有淺棕色的金色,由I-PRIMO命名為『PaleBrownGold』。
此外,它的開發成份與18K黃金和玫瑰金不同,是參考在珠寶市場上通常稱為“粉紅色”和“香檳色”的顏色。

低調而美麗帶有淺色調的金色,與膚色完美融合,推薦首次配戴金色系的飾物的人,同時亦適合用於長時間配戴的結婚戒指。

I-PRIMO其中兩個結婚對戒款式會使用『PaleBrownGold』:Nocturnal 和 Origin Belief Series。

Nocturnal Combination 是由『PaleBrownGold』和PT950鉑金完美配搭而成的新款式,原來的Nocturnal整對戒指亦可使用『PaleBrownGold』;而客製化的Origin Belief,便新增了『PaleBrownGold』材質選擇,令整個系列的組合增至80個,讓您以簡單的設計享受精緻的色彩。

回到 2021 年News
NEXT

ARCHIVE

Reservation

前往門市不限預約,但由於假日期間人潮較多,為避免滿座等候時間及提供更完善的諮詢服務,建議可先行預約,將挑選婚戒的時刻,幻化為此生的幸福時光。

Messenger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