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Order Necklace

每顆鑽石是獨一無二,彌足珍貴。
此系列無論是鑽石份數、淨度及車工等、或是鑲嵌的底台和鏈條設計,
均可自己選擇配搭。
送上摰愛一條由您揀選的鑽石訂製而成的專屬項鍊,
記錄屬於二人愛的承諾。

Select favorite one in your scene

不論場合,就算經過數十年的時間洗禮,還是能作為日常配戴的首飾每天陪伴左右。相信您也會為這種恆久的美心動。

SCENE 01

對於因工作關係無法戴戒指,或放棄購買求婚戒指的客人,可選擇訂製為項鍊就能在工作中一直戴著。另外,不習慣戴戒指,或幾乎沒有戴過的客人,我們也推薦做成項鍊款式。

SCENE 02

不論是T-shirt還是連身裙,設計簡約的訂製鑽石項鍊適合搭配任何裝扮。重點在於鑽石本身的美,因此無論任何場合都能寸步不離帶在身邊。

SCENE 03

兩人的愛是非常獨特的,這份專屬於您們的獨特個性無論何時都值得珍惜,就像是讓鑽石在胸前閃閃發亮的訂製鑽石項鍊一樣。您會在這個既自由又美麗的選項中,託付怎樣的心意呢?

PRIMO‐Diamond

鑽石是「熱切的愛」及「純真之愛」的象徵。I-PRIMO在被譽為能讓鑽石發出最美光芒的58面體圓形明亮車工當中,也只採用最高等級的「3 Excellent HEART & CUPID」車工。身為鑽石專家,我們會從原石開始為您嚴格把關,只提供產地與品質都最為純淨的無衝突鑽石。

※花式車工、部分商品不包括在內。

Diamond Shape
Collection

花式車工鑽石包括很受歡迎的「心型車工」及「公主型車工」,我們會以專門店的審美眼光去鑑定婚禮珠寶的品質,並只販售得到認可的商品。

How to Select
Order Necklace

從經過漫長歲月,由地球孕育出的眾多鑽石中,您能挑選一顆心儀的鑽石,再決定設計款式,然後交由技藝純熟的工匠,一步步用心打造出獨一無二的項鍊。我們的商品與即買即用的市售成品不同,無論是鑽石的品質、花費的手工與時間、還有等同於世上唯一一份愛意的價值觀,全部都能濃縮在項鍊之中。若您想要一條在重要的另一半的胸前,永遠閃耀光芒的專屬鑽石項鍊,請務必嘗試I-PRIMO的自由選配訂製服務。

STEP

1

從精挑細選的「3 Excellent HEART & CUPID」圓形明亮車工鑽石,到花式車工鑽石,請隨意挑選您心儀的一顆。I-PRIMO亦有提供俄羅斯出產的稀有鑽石及粉紅鑽等。

STEP

2

您可以透過戒爪、底盤等12種吊墜發揮您的獨特創意。物料也能從鉑金、黃金及玫瑰金三個選項中挑選。

※花式車工的鑽石恕不開放挑選底盤及吊墜。

STEP

3

為了最大程度展現鑽石的美,鍊條的種類、粗細及長度也請務必慎重挑選。物料也能從鉑金、黃金及玫瑰金三個選項中挑選。

COMPLETE

範例照片只是其中一個例子。
利用I-PRIMO的自由選配訂製服務,您定能找到一款全世界獨一無二、專屬於「您」的訂婚項鍊。

Reservation

前往門市不限預約,但由於假日期間人潮較多,為避免滿座等候時間及提供更完善的諮詢服務,建議可先行預約,將挑選婚戒的時刻,幻化為此生的幸福時光。

專屬訂製鑽石頸鏈 Engagement Necklace 鑽石項鍊 | 訂婚 Engagement

Messenger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