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公告>I-PRIMO 期間限定專門店登陸屯門V city

  • New
為了優化專門店在香港地區之分佈,I-PRIMO將於屯門V city 開設期間限定專門店(Pop-up Store),並於2021年9月8日(星期三)起開始營業。

為慶祝屯門期間限定店開幕,由即日起至2021年9月30日於I-PRIMO全線分店購買任何婚戒系列可獲以下禮遇:

1. 購買任何訂婚鑽戒,即可獲水晶戒指盒乙個。
2.
購買任何結婚對戒,更可獲贈限量版典雅飾物盒乙個。

I-PRIMO屯門 V city Pop-up 店
地址: 新界屯門鄉事會路83號 V city, MTR樓層, M-26b號舖
電話: 2516-6670
營業時間:11:30-21:00 (星期一至五) / 11:30-22:00 (星期六至日)

歡迎各位來店參觀選購,亦可透過官方網站預約,享受一對一的婚戒諮詢服務。

BACK
回到 2021 年News
NEXT

ARCHIVE

Reservation

前往門市不限預約,但由於假日期間人潮較多,為避免滿座等候時間及提供更完善的諮詢服務,建議可先行預約,將挑選婚戒的時刻,幻化為此生的幸福時光。

邂逅命運之戒的鑽石婚戒首飾專門品牌訂婚鑽戒與結婚對戒首選I-PRIMO

Messenger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