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HK榮獲新婚生活易2022「榮譽大賞」及「新人至愛結婚鑽飾(亞洲品牌)」

  • New
I-PRIMO HK 十分榮幸能獲得由生活易主辦的新婚生活易大賞2022的新婚生活易2022「榮譽大賞」及「新人至愛結婚鑽飾(亞洲品牌)」。十分感謝一直以來所有支持及投票給I-PRIMO的香港客人。適逢今年是I-PRIMO進駐香港的十週年,獲得這兩個奬對我們的意義份外重大。我們會繼續保持「日本OMOTENASHI」的服務初心,重視每位來店的新人,提供高品質產品和貼心服務,全力協助每一對愛侶尋找他們的婚姻信物。

https://wedding.esdlife.com/bridal-award-2022/winner/i-primo/
榮譽大賞
新人至愛結婚鑽飾(亞洲品牌)
 
BACK
回到 2022 年News

ARCHIVE

Reservation

前往門市不限預約,但由於假日期間人潮較多,為避免滿座等候時間及提供更完善的諮詢服務,建議可先行預約,將挑選婚戒的時刻,幻化為此生的幸福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