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意大利浪漫品酒暢飲體驗日

  • 活動
精選意大利紅白美酒,交流品酒心得,還能尋覓高貴的時尚鑽飾,傾訴「520 我愛你」!

I-PRIMO精心準備的「意大利浪漫品酒暢飲體驗日」,您不但可以隨意品嘗多款紅白酒,還可以與品酒師交流心得。而在品味美酒同時,您還可以透過挑選高貴優雅的時尚鑽飾,向心儀的她表達「520 我愛你」。

在五月的美好時光,享受無限的美酒,感受浪漫與高雅的融合,為您們的愛情故事增添浪漫色彩。

日期: 2023年5月20日 (星期六)
時間: 12:00 - 14:00或16:00 - 18:00
活動地點: 觀塘威利廣場
參加費用: $250/位,兩位或以上 $240/位

立即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e4PyTl53cU4SxKIxnoMilaebxJZIPHJmLgrEdfrgyd_qpVQ/viewform?usp=send_form
BACK
回到 2023 年News
NEXT

ARCHIVE

Reservation

前往門市不限預約,但由於假日期間人潮較多,為避免滿座等候時間及提供更完善的諮詢服務,建議可先行預約,將挑選婚戒的時刻,幻化為此生的幸福時光。

邂逅命運之戒的鑽石婚戒首飾專門品牌訂婚鑽戒與結婚對戒首選I-PRIMO

Messenger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