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ether, We Roam - Valentine’s Campaign 2024

  • New
活動日期: 2024年1月8 日至2月14日
 
愛情,是一趙旅程。戀人們初認識,帶著戰戰兢兢卻充滿期待的心,前往未知的國度一「彼此的内心」,一段永恆的愛情亦伴隨雙方的信任、包容與尊重而生,最終抵達命為「幸福」的機場,二人攜手開展往後甜蜜旅程。I-PRIMO趁著情人節前,特設Together, We Roam限定禮遇,讓您與最愛,共享甜蜜。

1. 「夢幻侶程」撰文有獎活動
顧客在活動期間於I-PRIMO各大專門店購買任何訂婚鑽戒或結婚對戒,即可獲是次活動參與資格。參加者只需於活動網頁上以文字作簡單分享,寫下與二人的「夢幻旅程」,即有機會獲得「機票禮券」乙張(價值HK$10,000)。
 
2. I-PRIMO「幸運祝福禮包」限定活動
活動期間顧客凡於各大專門店購買任何訂婚鑽戒或結婚對戒,即可獲「幸運祝福禮包」乙個,禮包將内含各種驚喜禮遇。
 
按此了解更多。
 
BACK
回到 2024 年News
NEXT

ARCHIVE

Reservation

前往門市不限預約,但由於假日期間人潮較多,為避免滿座等候時間及提供更完善的諮詢服務,建議可先行預約,將挑選婚戒的時刻,幻化為此生的幸福時光。

邂逅命運之戒的鑽石婚戒首飾專門品牌訂婚鑽戒與結婚對戒首選I-PRIMO

Messenger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