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gna_helene

沉醉於耀眼光芒及和諧之美當中
以天鵝座故事,優雅地在指尖上大放異彩

Engagement Ring

求婚戒指

Cygna

鑽石洋溢著華麗的光芒,與名字源自於天鵝座最明亮的恆星相得益彰。以廣受喜愛的單鑽款式,呈現出簡約而高貴的訂婚鑽戒。

Design

精緻而美麗的側面設計

耀眼奪目的光彩和獨特的側面設計,成為眾人的焦點。精緻而細膩的設計,配合璀璨奪目的鑽石,將戒台的最細節部分完美呈現。

Eternity Ring

Helene

以與天鵝座有關的神話之美命名,透過錐形輪廓表達其優雅形象,是一款高貴的永恆戒指,奢華地表現出八心八箭的鑽石的光彩。

Design

精緻的設計和舒適度

向中心收窄的設計,營造出柔和的V形線條,不但可修飾手部線條,還令您的手指看起來更加修長。
鑲鑽的部分是兩側向內傾斜,配戴時能夠舒適地貼合手指,不會令人感到有壓力。

>

Recommend

シグナ&ヘレネ

Cygna & Helene

兩隻戒指完美協調,成為高貴別緻的結婚套戒組合。以鑽石的璀璨光芒和天鵝座為主題的故事,更貼近二人永恆的思念。

ヘレネ&オリジンビリーフ

Helene & Origin Belief

以世界三大美女之一的公主命名的戒指和以原點為主題的戒指互相配合,簡單而散發著優雅的光芒,結合為設計與具舒適度的結婚對戒

Reservation

前往門市不限預約,但由於假日期間人潮較多,為避免滿座等候時間及提供更完善的諮詢服務,建議可先行預約,將挑選婚戒的時刻,幻化為此生的幸福時光。

邂逅命運之戒的鑽石婚戒首飾專門品牌訂婚鑽戒與結婚對戒首選I-PRIMO

Messenger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