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ysses

ULYSSES ―ユリシーズ―

實現輕盈柔美的指環,就像美麗的蝴蝶輕輕停在指尖上一樣,
提供絕佳的穿戴感受。交織的流線型美麗光芒和帶來幸福藍蝴蝶故事,
將帶領您和您的另一半走向光明未來。

  • 重なりあって生まれる幸せのデザイン

    綻放幸福光茫的套戒

    當三隻戒並列之時,鑲滿配鑽的三條線與極富張力的設計相互呼應,展現渾然一體的美感的設計。展現願兩人能成為對彼此而言最能放鬆的歸屬、最特別的存在的幸福感,以及美麗的蝴蝶翩翩飛舞的軌跡。

  • 独自メソッドで極上の軽やかさを実現

    獨特舒適配戴工法實現極緻輕盈

    品質工程專家與I-PRIMO共同研發的「舒適配戴工法」,實現零負擔的配戴感受,自然地貼合每個人的手指。您可以在不影響日常生活同時,體驗極致輕盈的配戴感受。

  • 最高品質のプリモダイヤモンドを採用

    採用最高品質的鑽石

    追求為呈現光彩的黃金比例,只有約0.0001%的機率能製成I-PRIMO品質的鑽石。包括配鑽在內,所選用的皆是最高品質的鑽石。通過對細節設計的打造,把鑽石的光茫充分展現出來。

    對鑽石的堅持

ENGAGEMENT RING求婚戒指

指尖綻放璀璨的美麗光芒

4爪沿著順時鐘方向包覆鑽石,上下左右皆不對稱,360°展現不同的風情。配鑽朝著中央擴展,扭轉的立體造型使手指更加優美迷人。

舒適配戴工法

採用I-PRIMO獨家的「舒適配戴工法」,實現零負擔的配戴感受,讓您忘了戒指的存在。注重纖細的設計和降低戒指高度,使其成為您每天都想佩戴的戒指。

ENGAGEMENT RING

WEDDING RING結婚戒指

使手指更優美

在簡約造型中,處處都是細膩的表面變化和美麗的棱線,以立體效果和陰影交錯的魅力的設計。具能應付日常配戴的耐用性,細緻柔和的波浪線使手指更顯優美修長。

零負擔的配戴體驗

融合了品質工程專家與I-PRIMO共同研發的「舒適配戴工法」的知識,計算出 每個人都感到舒適的尺寸和形狀。因此,我們設計出極緻舒適輕盈的戒指。請您用您手指體驗這款適合終生配戴的零負擔的戒指。

MARRIAGE RING

SET RING結婚套戒

三隻戒指並列,流暢線條的美麗設計讓這套戒指散發出一種融洽感,彷彿象徵著戴上後二人之間的緊密連繫。完美的貼合度和疊戴時恰到好處的完美比例,呈現出兩人的光芒在彼此之間交相輝映的設計感。

SET RING

Reservation

前往門市不限預約,但由於假日期間人潮較多,為避免滿座等候時間及提供更完善的諮詢服務,建議可先行預約,將挑選婚戒的時刻,幻化為此生的幸福時光。

邂逅命運之戒的鑽石婚戒首飾專門品牌訂婚鑽戒與結婚對戒首選I-PRIMO

Messenger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