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

顧客心聲

介紹購買I-IPRIMO的新人們挑選婚戒時的美好回憶

各門市顧客心聲

尖沙咀The ONE店

我們的結婚戒指

I-PRIMO在我們心目中一直是簡約但又會有精緻設計感的日系品牌。 本來已經在I-PRIMO購買了一隻求婚鑽戒,今次到來尋找結婚對戒是為了與求婚鑽戒一起配搭來戴。我們希望女生的結婚戒指能夠配搭求婚鑽戒的線條,分開帶時也能保留它的設計感不會太單調,因為Janet告訴我們對戒可以自由配搭不同的款式,最後便選擇了NOCTURNAL和FORTUNA的配搭。

The ONE店的諮詢師Janet Ng 在為我們選結婚對戒時的講解十分詳細,而且也很有耐心地為我們逐個款式介紹。Janet 對於婚戒的知識理解也很專業,也為我們挑選到合適的婚戒。 咨詢師也為我們介紹了戒指有提供的售後服務,因為其實婚戒會長時間佩戴,很容易耗損。所以有完善的售後服務也十分重要,而I-PRIMO所提供的完善售後服務也是我們會選擇的其中一個重要因素。 咨詢師有為我們分析婚戒佩戴時間的長短和不同天氣對於選擇戒指時的影響,非常貼心地為我們一併考慮日常佩戴的習慣。

之後也會來I-PRIMO挑選禮物,因為覺得它們的首飾產品都有設計意念和很有心思。

選購的結婚對戒款式是:
男裝 Fortuna: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fortuna.html
女裝 Nocturnal :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nocturnal.html





邂逅命運之戒的鑽石婚戒首飾專門品牌訂婚鑽戒與結婚對戒首選I-PR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