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

常見疑問

CATEGORY

關於結婚戒指

關於結婚戒指

什麼時候要購買結婚戒指(Wedding ring)?多久可以拿到成品?

製作戒指約需4~5週的時間。(有些款式和尺寸需要花8週的時間。)若要舉辦婚禮,建議最遲在婚禮的3個月前準備。

網站上幾乎所有女戒都鑲有鑽石,能製作無鑽的戒指嗎?

有些款式可不鑲嵌配鑽,此外也可將男戒的款式製成女性的尺寸。任何需求都可與店鋪諮詢師討論。

戒指的素材為何?可以變更素材嗎?

主要使用鉑金Pt950,視顧客需求也可使用18K玫瑰金或黃金。※有些款式無法更改素材。

在日常生活中使用是否會造成戒指損傷?

日常生活中也會造成戒指損傷。輕微的損傷在經過門市清潔保養後,多少會變得較不明顯,建議定期到店鋪保養戒指。此外,建議在進行吃重工作或劇烈運動時取下戒指,以免造成鑽石搖晃或歪斜。

能夠當天拿到戒指嗎?

門市展示的均為樣品,故無法當場帶回戒指。製作約需4~5週的時間,建議預留充裕時間提前來店選購。 (有些款式和尺寸需要花8週的時間。)

欲了解更多詳情者,請透過「聯絡我們」來信諮詢。

Reservation

前往門市不限預約,但由於假日期間人潮較多,為避免滿座等候時間及提供更完善的諮詢服務,建議可先行預約,將挑選婚戒的時刻,幻化為此生的幸福時光。

邂逅命運之戒的鑽石婚戒首飾專門品牌訂婚鑽戒與結婚對戒首選I-PRIMO

Messenger WhatsApp